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首次选出大运会家庭火炬手 4家庭8月初传递火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14:28  新华网

  新华社深圳6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乌梦达)深圳4个家庭经过层层选拔,25日幸运地成为第26届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火炬手。

  15组家庭经过网络投票海选和面试后从600多个家庭中脱颖而出,经过主办方设计的大运会知识抢答、厨艺比拼、才艺展示等考察环节后,最终有4个家庭胜出。

  获得火炬手资格的周建亮、李双峰一家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我对深圳的文化和大运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能够成为大运火炬手参加火炬传递,必将是难忘的记忆。”

  大运会“虹”火炬的设计公司华帝股份总裁黄启均表示,之所以联合大运会执行局组织本次活动,目的是让更多深圳市民能参与到大运会中来。“火炬传递不应只有精英阶层参与,更要让普通百姓有机会参与到这个全民盛事中”。

  据了解,在提交大运会组委会审核资格并通过后,这4个家庭将参与8月初大运火炬在深圳的传递。(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