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慢投垒球健康赢活动启动 预计400支球队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12:1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6月25日北京电(记者 刘向前)由中国垒球协会主办、巨阙国际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1年全国慢投垒球健康赢活动”今天在北京、上海、济南、太原、南京、郑州、厦门、广州、桂林等9个城市同时启动。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群众物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大众对健康休闲活动的需求也在持续提高,慢性垒球作为一项团队休闲体育运动,越来越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全民健身纲要”,由中国垒球协会主办、巨阙国际咨询有限公司承办了此次“2011年全国慢投垒球健康赢活动”。

  2011年全国健康赢慢投垒球活动以全国行慢投垒球赛事活动为主题,并结合了培训和项目宣传推广工作,定于6月25日至10月16日在全国十七省市、自治区举行。全部赛事分III级(基层赛、区域赛、总决赛),6月26日至9月30日各地举行第I、II级赛事,10月11日至16日在北京举行第III级(总决赛)赛事,预计全部III级赛事将有全国十七省市、自治区的近400支慢投垒球队参赛。参赛队伍将来自全国各高校、大陆台商慢投联盟和俱乐部球队。无论从赛事规模和参与活动人员数量都将创造中国垒球之先河。

  慢投垒球运动是一项适合社会各群体、各年龄层次参与,既能强身健体,又能愉悦身心的休闲体育活动,有着较好的群众基础和良好的发展前景。

  中国垒球协会在2009年和2011年成功举办全国慢投垒球锦标赛的基础上,今年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和巨阙国际咨询有限公司合作,将慢投垒球运动的发展与“全民健身运动”相结合,推出了2011年全国慢投垒球健康赢活动,目的是扩大垒球运动影响,积极宣传推广慢投垒球运动,加强慢投垒球运动爱好者得交流与合作,吸引大众参与、关心支持垒球运动,让更多人享受垒球运动带来的欢乐和健康。同时,加强宣传工作,形成强大的舆论氛围,吸引更多人参与慢投垒球运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关心和支持慢投垒球运动,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

  全国慢投垒球健康赢活动计划每年6月至10月举行,以华北、华东、华中和华南为主要赛区,同时辐射、吸引东北、西北地区的慢投垒球活动的参与,中国垒球协会此力争将赛事办成年度传统赛事,希望通过广大慢投垒球运动爱好者的支持与参与,共同营造慢投垒球运动发展的良好氛围,更好的为大众健康休闲活动以及“全民健身纲要”实施服务。(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