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率恒大赢粤港女排赛 白浪场边化身助理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07:4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经历了两个多月的休假后,广东恒大女排终于又出现在广大球迷的视野中:昨天下午,郎平率领广东女排在清远与香港女排上演了一场粤港对抗。实力高出一筹的广东女排牢牢地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最终广东队直落三局获得胜利。

  这场表演赛性质的粤港对抗是恒大世纪旅游城开业庆典活动的一部分,刚刚在北京代表美国队参加完比赛的白浪则跟随母亲一起来到了清远,昨天她虽然身披广东恒大女排的队服,却并没有上场比赛。

  不过白浪从头到尾都表现得很积极:一会给队员们扇风驱除暑气,一会又为队员递下矿泉水,母亲为队员布置战术时,她都会站在一旁认真地听,俨然一副“助理教练”的模样。广东恒大昨天的上场阵容以替补球员为主,上赛季的主力只有尹萌和周媛登场亮相,不过实力高出一筹的她们还是以25∶14、25∶15和 25∶17连下三成,轻松取得这场粤港对抗的胜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郎平 白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