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赛国羽男双首度会师决赛 男单成惟一无缘单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02: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国羽仍然在印尼公开赛上不断制造着意外。昨天,在国羽众名将纷纷出局之后,一向被看做软肋的国羽男双竟然在半决赛中双双取胜,首度会师超级赛决赛。谌龙不敌李宗伟,男单成为国羽惟一无缘决赛的单项。 

  在最新世界排名中,蔡赟/傅海峰荣升第一。昨天他们的半决赛对手是印尼名将基多/塞蒂亚万,他们也是北京奥运会的冠军组合。不过,近期风云组合气势强盛,仅仅耗时32分钟,就以21比18、21比15淘汰对手。更令人惊喜的是新搭档郭振东/柴飚。面对另外一对印尼实力组合阿桑/塞普塔诺,郭振东/柴飚在首局18比21告负后,以21比11、21比18连扳两局,确保中国男双会师决赛。 

  女单半决赛,王仪涵2比0轻取蒋燕皎,将在决赛中对阵印度的4号种子内瓦尔。在混双和女双赛场,贵为各自单项的头号种子,混双的张楠/赵芸蕾,女双的王晓理/于洋都顺利以2比0战胜对手,挺进决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