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像识别系统有望用于七城会安检 以确保活动安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13:46  新华网

  新华社南昌6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涂超华)记者日前从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执委会安保部获悉,由江西省出入境管理局研发的“人像识别系统”,有望用于“七城会”开闭幕式安检工作,届时将大大提高安检的速度和质量,确保活动安全。

  上述出入境办证人像比对系统于今年5月研发成功,系统能在瞬间识别办证人的“庐山真面目”。南昌市相关单位在出入境业务工作中率先引入先进的人像比对技术进行测试,这一系统的比对精度、可操作性和查控准确性等指标均达到了业务实战需要。此项技术手段的引进,将破解管理难题,严密办证管控。(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