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亚俱杯半决赛天津3-1哈萨克斯坦 今日决战泰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11:09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越南永福电【记者 孟凡强】女排亚俱杯昨天进行了两场半决赛,天津队面对曾在小组赛击败过自己的哈萨克斯坦女排,以3:1顺利过关。北京时间今晚10点,天津队将在决赛中对阵卫冕冠军泰国女排,后者昨天在半决赛中以3:2险胜东道主越南队。 

  由于第一场半决赛打满五局且又出现了停电事故,天津队与哈萨克斯坦之战在北京时间昨晚10:50才开始。天津队延续了前一场的首发阵容。比赛一开始双方就陷入了紧张的胶着之中。中局阶段,天津队依靠王宁发球轮的出色发挥,以16:11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随后天津队保持了较高的一攻质量,以25:20顺利拿下首局。第二局开始天津队的拦网成为撒手锏,姚迪和李莹漂亮的单人拦网极大打击了对手的士气。两队僵持到尾声阶段,殷娜和李莹巧妙的打手出界帮助球队以25:20再下一城。 

  第三局开始前的局间休息时,近一阶段过于疲劳的王宁突然有些头晕,队医赶紧给她喝了一个藿香正气口服液,随后小姑娘继续咬牙出场。不过这个小意外多少影响了全队的发挥,哈萨克斯坦的高度优势在这一局全面展现,天津队以16:25被扳回一局。第四局天津队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将比分顽强追至18平,随后对手心态出现变化,天津队一鼓作气,以25:23锁定胜局。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