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马媒体:金花连败中国女羽告急 教练组必须反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女单接连失利,令人难免联想到女单教练组必须好好反省找出解决方案,不然明年伦敦奥运会将难以寄予厚望。

  世界一姐王适娴昨日竟在印尼羽球公开赛女单次轮比赛中不敌台湾的郑韶婕,加上早前黯然出局的“外战女皇”汪鑫,使两人在青岛苏迪曼杯遭遇败绩后,又在雅加达的球场竞技中失利收场,敲响中国女羽警钟。

  中国羽球迷如今已在网上炮轰现任女单主教练张宁,认为张宁虽然是优秀的运动员,但作为教练,还需要提高。

  也有网友对整个教练组提出质疑,女羽集体低迷,证明教练组该好好反省。

  王适娴和汪鑫目前世界排名前二,是目前中国女子单打的当家花旦,在本周印尼首要超级系列赛的表现令人大感失望:二号种子汪鑫在首轮即以1比2负于台湾女将戴资颖,首号种子王适娴在第二轮比赛中以0比2不敌世界排名第九的郑韶婕。

  王适娴和汪鑫目前受看好是中国羽球女子单打两大主力,两人却在印尼羽球公开赛中提早出局,势令中国羽队大感不安,接下8月伦敦世羽赛将是另一项大考。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王适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