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王力宏合拍广告尽情飙舞 才子自创乒乓舞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5:17  新浪体育
刘翔(左)与王力宏在广告中。图片来源:台湾媒体刘翔(左)与王力宏在广告中。图片来源:台湾媒体

  新浪体育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王力宏上月底与刘翔拍某品牌可乐广告,两人3年前就因合拍北京奥运的主题短片而熟识,还昵称彼此“阿宏”、“阿翔”展现好交情,刘翔特别将擅长的跨栏动作编成跨栏舞步,王力宏则自创“乒乓球舞步”,两人在广告拍摄时尽情飙舞,让王力宏直呼“很过瘾”。据悉,王力宏广告酬劳约100万元美金。

  王力宏因为跟刘翔颇熟,因此在拍摄空档还互相当起记者访问对方,王力宏问刘翔拍摄的感觉时,平常很少跳舞的刘翔笑说:“这是我人生第一次跳这么多次的舞蹈,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但真的很过瘾、很爽。”王力宏则表示:“和刘翔合作的感觉很熟悉、又亲切。”

  王力宏因为在广告中要展现一场“乒乓球舞步”音乐派对的感觉,特别向一些乒乓球高手请教专业动作,自行融会贯通后排练出乒乓球舞,尤其是手臂在空中画出帅气的弧线动作让他很满意,加上舞者自创的篮球舞步,让拍摄现场的人都情绪亢奋。他跟旧爱张惠妹都同是该品牌可乐代言人。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王力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