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会颁奖鲜花要选秀 10束鲜花参选近日产生方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4:35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深圳大运会,颁奖鲜花要选秀。

  昨天中午,2011深圳大学生运动会颁奖礼仪用花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北京花乡花木集团签约成为大运会鲜花服务供应商,2008年北京奥运会礼仪用花“红红火火”就由该公司设计供应。

  昨天亮相的为大运会设计的颁奖鲜花共有10束,它们被冠以“超越梦想”、“大运之光”、“给力青春”等名字,评委将在近日评审出作为大运会颁奖礼仪用花的最终设计方案。

  本届大运会将于8月12日开幕,大运会组委会执行局市场部部长郑明君昨天对记者表示,深圳大运会共需要颁奖用花1200余束,这批花束届时将由北京直接运抵深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