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妍在广告现场照惹争议 网友质疑被公司利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2:07  新浪体育
孙妍在广告现场拍摄的照片惹争议。孙妍在广告现场拍摄的照片惹争议。

  新浪体育讯 6月20日,韩国艺术体操美女孙妍在广告拍摄现场的照片被公开,成为了话题。该照片一经媒体公开,“孙妍在照片”立刻占领了韩国门户网站检索词的前几位。各媒体争先恐后地报道是孙妍在亲自拍摄的照片,并且加上了“散发精灵姿态”和“请叫我牛奶精灵”的题目。

  但网民们正纷纷投来不友好的视线,说“是被广告公司利用了吗?”,“孙妍在被商业主义浸染了吗?”

  当天被公开的照片是孙妍在拍牛奶广告之前准备的场面。照片里,她或在拍摄广告途中伸懒腰,或是和周围的人说话。她可以轻松地消化各式各样的衣服,让人不禁感叹“不愧是孙妍在”。让人感受到了她清爽的少女神态和自然的性格。

  后来,网民们纷纷留言表示“国宝级体育精灵”、“展现清纯、清爽和魅力女性的风貌”等,都为之狂热起来。

  但是一些网民对该照片提出了质疑。他们认为存在问题的部分是该相片是以“孙妍在亲自拍摄的照片”命名发布的。从照片看来,不是孙妍在亲自拍摄的。并且粉丝进入广告拍摄现场拍摄的可能性也很小。因为从该照片的角度和照明可以看出是摄影师拍的。因此,有言论称“是不是广告拍摄的间歇时广告公司‘亲自’拍的啊”。有分析认为,“亲自拍摄”的名字背后可能有什么意图。

  网民们指责称:“这不是利用孙妍在在广告播出前做免费照片广告吗?”,“这是在利用小孙妍在拍照片广告,给照片广告费吗?”

  还有部分网民劝告孙妍在,“希望她以体操选手而出名”、“被商业主义浸染会很可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孙妍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