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毛球超级赛林丹次轮爆冷出局 确实胃痛输球有理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1:01  法制晚报

 

 

  图为林丹为输球“挠头”

  印尼羽毛球超级赛负于日本对手 赛后称身体不适

  确实胃痛林丹输球有理由

  本报讯(记者钱业)印尼羽毛球超级赛止步第二轮,林丹将爆冷输球归咎于身体不适,这也从一定程度上抵消了他上周在新加坡公开赛上退赛带来的负面影响。

  在昨天进行的印尼羽毛球超级赛男单第二轮比赛中,林丹以0比2完败于日本选手佐佐木翔,无缘八强,创近四年来超级赛最差战绩。

  赛后,林丹在发布会上表示自己非常疲惫,在上周的新加坡公开赛上,他就因胃痛退赛,但经过几天的休养,他的胃仍然不舒服。“对我来说,现在更需要的是回国后赶紧去看医生,检查下自己的胃到底出了什么毛病。”林丹强调,“我没有故意输球。”

  林丹这么说,是因为在最近半年多的时间里,他已4次退赛,有媒体甚至猜测他可能会因此而受到国际羽联的处罚。

  对此,记者通过电子邮件采访了国际羽联,对方为记者发来声明称,林丹在新加坡的退赛得到医生的确认,因此国际羽联不会对他的退赛行为进行特别调查,更不会处罚。

  有了国际羽联的力挺,林丹可以安心养病了。他表示:“我会好好休息一段时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