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联PTC4签表:丁俊晖好签 皇帝巫师或次轮会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世界台联公布11-12赛季PTC第四站(即保罗-亨特经典赛)比赛的签表,根据赛程,第4站PTC将在8月25日-28日在德国南部的菲尔特举行,本站比赛共有244名球手,比第一站PTC多出38人,其中96名职业球手,148名业余球手,在96名职业球手大名单中,包括奥沙利文、希金斯、亨德利、马克-威廉姆斯、塞尔比、墨菲在内的诸多名将都报名参赛,而第一站没有报名参赛的丁俊晖、罗伯逊、傅家俊、马克-艾伦也赫然在列,唯一没有报名参赛的TOP16选手是马奎尔。

  丁俊晖本站比赛签运相当不错,首轮将面对一个业余球手,过关之后第2轮将迎战坎贝尔和麦肯吉的胜者,两位球手实力一般,丁俊晖取胜机会极大,第3轮丁俊晖可能遇到奥布莱恩或者罗德-罗拉,两位球手都是年过35,中国神童过关阻力不大,而在第4轮,丁俊晖将经历一些挑战,对手很可能是墨菲或者梁文博。而梁文博首轮将迎战90后英国90后希望之星迈克尔-怀特,如果取胜第2轮很可能将迎战肖恩-墨菲,如果还能过关,第三轮将面对太空人戴尔或者第一站PTC的亚军乔-佩里。

  而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威廉姆斯作为赛会1号种子分在上半区,金左手首轮面对一个业余球手的较量,如果过关第2轮的对手很可能格林,而刘崧首轮也将面对一个业余球手,顺利过关的话,第2轮的对手很可能是达赫迪,如果刘崧和金左手都能顺利连过两关,他们二人将在第3轮相遇,而世锦赛冠军希金斯作为赛会2号种子分在第64号种子顺位,巫师首轮对手是克雷吉,而同胞亨德利首轮对手是来自芬兰的罗宾-赫尔,一旦台球皇帝和巫师首轮过关,两位当今斯诺克球坛最出色的苏格兰球手将在第2轮相遇。

  而首站打入8强的肖国栋将在首轮迎战业余球手Bash Maqsood,而首站PTC爆冷淘汰金左手的李岩首轮将迎战霍尔特,如果二人能够过关,肖国栋和李岩将上演本赛季PTC第一次中国德比,两人的胜者将在第三轮迎战希金斯或者亨德利。而首站夺冠的火箭奥沙利文也在下半区,前三轮对手实力都不是很强,而一旦火箭和希金斯顺利连过三关,75双雄将在第4轮上演颠峰对决。

  其余中国球手,于德陆将在首轮迎战强敌汤姆-福德,刘闯迎战业余球手乔-米拉,傅家俊将迎战塞姆-拜尔德,田鹏飞将迎战巴里-平治,曹宇鹏将在首轮迎战第一站PTC打入8强的杰米-琼斯。(韩悦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PTC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