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超级赛再爆冷林丹遭横扫 东南亚无冠怪圈继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20:57  新浪体育
印尼超级赛再爆冷林丹遭横扫东南亚无冠怪圈继续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2011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印尼公开赛男单第二轮爆出一个冷门,中国头号选手林丹虽然在第二局连救四个赛点,但他无力翻盘以0比2(12比21、18比21)不敌日本的佐佐木翔被淘汰无缘八强,这场比赛仅进行了39分钟。林丹东南亚超级赛无冠的怪圈仍然继续。

  林丹和佐佐木翔之前有过四次交锋,林丹全部获胜。今年的亚锦赛和苏迪曼杯小组赛中,林丹曾两次击败佐佐木翔。今天的比赛开始后佐佐木翔就表现得很积极,他先得4分。林丹一度将比分追至4比7,但佐佐木翔回敬3分稳定局面。暂停后佐佐木翔在场上依旧占据主动,他用回球的落点变化不断调动林丹,而被动中的林丹一直没有发挥突击进攻的特点。佐佐木翔在场上保持优势以21比12先声夺人。

  第二局林丹的状态明显好转,他很快以8比3领先。比分落后的佐佐木翔表现顽强,他在场上积极采取突击进攻来冲击林丹,他连拿9分以12比8反超。林丹之后曾将差距缩小到只有2分,但佐佐木翔连取4分巩固优势。在对方20比14拿到赛点后,林丹连救四个赛点,可惜他无法上演翻盘好戏,18比21,林丹又丢一局以0比2被淘汰。

  两局比赛仅用时39分钟,林丹在杀球得分上13比19落后,其他主要统计如网前小球等也都全面处于下风,这是林丹的一场完败。

  在第二轮的另一场比赛中,鲍春来以0比2(19比21、23比25)输给印尼名将陶菲克。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