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泰桓将尝试短距离项目 世锦赛渴望冲击三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5:23  新华网

  新华社首尔6月21日体育专电 据经纪公司21日透露,以长距离项目成绩出色著称的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将在下个月进行的游泳世锦赛中尝试参加男子100米自由泳比赛。

  这将是朴泰桓除了200米和400米自由泳之外所参加的第三项比赛。

  21岁的朴泰桓是第三次参加游泳世锦赛。在此前的奥运会和世锦赛上,朴泰桓还从未参加过100米自由泳比赛,不过,在去年的广州亚运会上,他在这个项目上夺得了金牌。

  朴泰桓的经纪公司称,最近一段时间在100米自由泳上的胜利使得朴泰桓对自己在这个距离上的期望值有所提升。在17日进行的美国游泳大奖赛系列赛圣克拉拉站比赛中,朴泰桓独揽男子100米和400米自由泳两枚金牌,其中在100米自由泳中更是力压奥运会“八金王”菲尔普斯夺冠。

  朴泰桓的经纪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在美国游泳大奖赛和亚运会上,朴泰桓在100米自由泳项目上的成绩都非常好,他的教练也鼓励他参加100米的比赛。”

  在此前的世锦赛中,朴泰桓曾经参加过200米、400米和1500米三个项目。他曾在2009年世锦赛上勇夺400米冠军。在亚运会之后,朴泰桓逐渐放弃了1500米项目。(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朴泰桓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