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棒球联赛第七轮结束 河南胜上海周五对决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0:15  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凯)本周日,2011年中国棒球联赛结束了第七轮的争夺,做客上海的河南四季胖哥吉象棒球队在本轮三场比赛中,以2︰1的总比分战胜了上海金鹰队。目前河南队的战绩为6胜11负,积10分。

  做客“上海滩”之前,河南队已经取得了4场胜利,而上海队仅仅收获2场胜利,战绩上的差别已经说明两队实力上的差距。虽然如此,河南队与上海队首场较量中还是以1︰4告负,舟车劳顿是河南队输球的首要原因。双方第二场较量原本应该在18日进行,但由于上海当天天降大雨,比赛被迫取消。根据联赛相关规程规定,“因非极端天气和状况造成赛事无法正常进行且不能及时补赛的球场,判定主队以0︰9告负。”,因此第二场比赛,河南队得以不战而胜。第三场比赛,得到充分休整的河南队打出了真实水平,最终以5︰1再胜对手。

  本周五开始,河南队将坐镇郑州主场迎战联赛第八轮对手北京猛虎队。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