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艇世界杯德国汉堡站落幕 张云秀获单人双桨第五名

  本报讯 (记者陈元)为期3天的赛艇世界杯德国汉堡站于当地时间6月19日结束,中国赛艇队参加了9个项目,有8项进入决赛,并最终获得3枚银牌,我省运动员张秀云仅在女子2000米单人双桨比赛中获得第五名。

  在此前世界杯慕尼黑站上张秀云曾获得过铜牌,但这次比赛,她状态不是很好,在前1000米处于第五位,1500米左右虽然曾一度冲进前四,但最终还是掉到了第五名。冠军则被白俄罗斯名将叶卡捷琳娜·卡斯藤获得,这名39岁的老将曾在1996年和2000年奥运会上夺得金牌,并在2004年和2008年奥运会上获得了银牌和铜牌。

  汉堡站的比赛共有来自3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名运动员参赛,中国队共派出了49名队员。赛艇世界杯下一站将于7月8日至7月11日在瑞士的卢塞恩举行,中国队将换另外一批队员参加,其中包括北京奥运会女子四人双桨冠军成员金紫薇、唐宾以及张杨杨。⑨6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