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一梅荣登排联英雄榜宣传照妩媚 沙排4名将亦上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09:46  新浪体育
王一梅荣登排联英雄榜宣传照妩媚沙排4名将亦上榜
(点击观看幻灯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国际排联日前在其官方网站上开辟了《排球英雄》专栏,旨在通过排球名将来推广2011年世界杯、女排大奖赛、世界男排联赛、沙排巡回赛等重点赛事。国际排联精心挑选了室内排球和沙滩排球领域内的优秀选手登榜宣传,中国女排重炮手王一梅以及沙排名将薛晨/张希、吴鹏根/徐林胤均榜上有名。

  “排球英雄”宣传照上的王一梅身披中国队1号战袍,双手叉腰,眼神坚定,明星范儿十足。轻垂在右胸前的长发更增添几分女人的妩媚。宣传照上还印有王一梅的宣传语:“Raise your Expectations.I'm coming soon。”

  作为中国女排的重炮手,王一梅已经逐渐成长为中国女排的顶梁柱,她的状态好坏甚至直接关乎中国队的成绩,尤其是在国际赛场上与欧美强队抗衡时,她的作用还是相当明显。此番,能够荣登排联英雄榜,将大大提升这位重炮手的自信心,同时也是她尽快提升个人实力的前进动力。

  另外,刚刚在罗马落幕的沙排世锦赛上斩获铜牌的薛晨/张希亦登上英雄榜。北京奥运会上,薛晨/张希曾在主场收获铜牌,时隔3年在异国他乡她们再次用铜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她们作为中国女子沙排的一姐入选名副其实。吴鹏根/徐林胤尽管在世锦赛上表现不佳,但近几年他们为中国男子沙排所取得突破还是受到排联的一致肯定。

  中国排球界有5人登榜国际排联的英雄榜,这是排联对中国排球以及中国沙滩排球所给予的最大肯定。遗憾的是中国男排无人上榜。

  除了中国五位选手外,俄罗斯女排的球星加莫娃、巴西女排的美女接应谢拉、古巴女排重炮卡尔卡塞斯、荷兰女排美女队长弗里尔、意大利女排副攻老将吉奥里、日本女排重新崛起的关键人物木村纱织、塞尔维亚女排选手尼克里奇等均是国际排联大力宣传的优秀选手。

  (午马)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王一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