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回国伤情解除尽情加赛 出征赛事有利恢复强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0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青年报讯  中国跨栏名将刘翔,日前从美国飞返上海。刘翔表示,在美国期间,自己接受了3家医院的检查,结果令人高兴。“在美国,我换了几家医院检查,都说可以放开练了,没问题了,所以我再也没有什么顾虑了。”刘翔说。接下来刘翔将在8月举行的韩国田径世锦赛前,为自己增加一站亚洲田径锦标赛。

  自从2008年奥运会伤退后,刘翔再一次对自己的右脚有了信心。本次美国之行,刘翔一行在参加了美国尤金站大奖赛后,就一直留在洛杉矶进行训练。其间,刘翔一行辗转了3家医院,进行检查。“都说可以放开练了,没问题了。”刘翔说。“半个月我就休息了半天,其余时间都是全天训练,甚至是一天四练!除了训练场和驻地以及医院,我是哪里都没去过,很辛苦,但自己很满意很高兴。”刘翔说,“当然,这么高兴是因为我终于放心了,我们去了三家医院进行了各种细致的检查,结果都显示伤势恢复得很好,可以放开去拼了。”

  同样兴奋的还有教练孙海平。此前他一直担心刘翔无法适应高强度训练。“2009年复出后一直是练练停停,现在知道,高强度之后只要冰敷一下就行了,不需要特别防护的措施了。”孙海平说。

  除了训练增加了强度,刘翔的赛程表也已增加了内容。为了备战8月底的韩国大邱田径世锦赛,刘翔决定出战7月上旬在日本神户举行的第十九届亚洲田径锦标赛。“因为从6月4日尤金站比赛,到8月底的大邱田径世锦赛,这期间有近三个月的时间,如果一直是备战训练,会有点枯燥。根据刘翔的身体情况,我们在这期间安排他出战这场赛事,也是一种调剂手段,通过比赛来更好地配合好备战世锦赛的训练。”孙海平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