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兰性侵“血证”疑点重重 网友认为“不可思议”

 

桑兰案现在越来越让人看不懂了。CFP供图

 

  桑兰官司案让人越来越看不懂了

  ■ 本报记者 白志标

  如同众多网友所言,桑兰官司案越来越让人看不懂了,而且越来越离奇,尤其是桑兰被性侵犯部分,随着路平的现身更是被人戏称是一曲现代版水浒传。说让人看不懂是因为,不仅是能否立案以及诉讼要求一改再改,而且原告与被告在今天凌晨又发生部分对调;说越来越离奇是桑兰被性侵犯的部分被加进诉讼后,各种各样匪夷所思的说法和证据出现,这不,“目睹”桑兰被性侵犯的路平又拿出新证据——带血的卫生纸,被保存了10多年的“血证”。对这份“血证”,网友充满疑问。

  部分被告反诉桑兰律师

  日前,桑兰官司案发生新变故,这次不是桑兰律师团出来爆料,而是被告刘国生、谢晓红夫妇以及谢晓红之子薛伟森、代理律师莫虎和富兰克林·钱共同向法院提交动议,不单要求法官撤案,同时要求惩罚桑兰的代理律师海明。

  据悉,莫虎等人称,原告提出的多项指控和诉讼请求没有可供法庭审判的价值,故此要求法官撤销桑兰官司诉讼。另外,莫虎等人还特别要求法官惩罚桑兰的代理律师海明,并且提出原告应支付被告相关费用,包括律师费等。

  事实上,这也不是莫虎等人第一次向法庭提出撤销桑兰官司的诉讼要求,早在海明对外正式宣布将起诉时代华纳、刘国生夫妇、美国保险公司等并提出18亿美元赔偿的要求后,刘国生夫妇的代理律师莫虎就表示桑兰的诉讼多数无效并向法庭告知希望能撤案。

  对于莫虎向法庭提交的动议,桑兰代理律师海明随即在博客中作了回应,表示莫虎等人提交的动议非常可笑,不过恰逢父亲节,莫虎等人的可笑举动算是送给他的父亲节礼物。

  “血证”一出震惊世人

  这两天桑兰官司还出现了另外一个对桑兰有利的事件,那就是目睹桑兰被薛伟森“性侵犯”的路平又亮出了“重要证据”——桑兰被性侵犯时的带血卫生纸。这份“血证”可谓一亮相就震惊所有人,事实上,当路平以见证人出现在人们面前并且提供了一份现场感非常强烈的证词后,引发了许多人的质疑。

  按照路平所言,薛伟森是当着他的面在“毯子底下猥亵”桑兰,而且桑兰当时还说了一些话。这样的场景至少在大多数人看来是不符合常规的,特别是有关当时桑兰的“处女”说法更被认为是缺乏常识,用霍尔金娜的话说,从事女子体操运动员的处女膜很早就破裂了。

  “性骚扰”一案的证人路平称自己曾于1998年在医院和被告薛伟森的家中为桑兰进行诊疗,薛伟森的家中正是他口中的“性骚扰”现场。

  “我就是在这里发现薛伟森对桑兰不轨行为的,何止是‘洗澡’、‘导尿’和‘买胸罩’,而是还有更不堪入目的动作与恶行,具体细节不便透露,而且证人可能不止我一个。”路平甚至称对当时录了音,“我在给桑兰治疗的时候,只有桑母在场,为避免气场干扰,我是叫其他人回避的,因此有机会录音。”

  而薛伟森性侵犯桑兰后擦拭最关键的证据“带血卫生纸”,路平自称当时是“顺手保存”,“准备将来有机会告发时,我就出来作证。”路平坚称目前的一名叫黄安娜的当年的生意合伙人,愿意出面为其作证,“她证明我的证词是真的。”

  网友认为“不可思议”

  对于路平的这些新证词,众多网友纷纷表示质疑。网友“醉里挑灯看剑”认为,“桑兰维权,我们支持。但打官司要讲程序,要凭证据说话。现在桑兰案不像是告状、打官司,反像是造舆论,搞炒作,娱乐大众。黄健、海明等一天一个爆料,越搞越邪乎,提供的爆料又往往不合常理,经不起推敲,难以取信大众。”

  而网友“珠峰001”认为,这样的证词“太不可思议!1.使人不由得认为路平这个人是不是有病?保存一团“带血卫生纸”十几年?2.路平从哪里怎样‘顺手保存’的?3.你当时和以后这十几年的时间里,为什么不向受害者或其的家属反映受性侵情况?不到有关行政部门或司法部门报案?4.把你的‘铁证’拿出来,让证据鉴定部门科学鉴定一下,看是否当年的纸、当年的血?”


分享到:

相关专题:桑兰天价索赔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