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女子水球联赛总决赛中国队第四 美国队捧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9日21:42  新华网
世界女子水球联赛总决赛中国队第四美国队捧金
(点击观看组图)

  新华社天津6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2011年世界女子水球联赛总决赛19日进入最后一天,中国队在铜牌争夺战中遭遇逆转,以5:7负于澳大利亚队,位居第四,澳大利亚队获得铜牌。

  决赛中,美国队以9:7逆转战胜意大利队,摘得金牌,意大利队获得银牌。

  中国队和澳大利亚队之间的比赛一波三折。比赛一开始,两队都以防守为主,但场面谨慎却不沉闷,尤其是中国队的右边路攻势常常使比赛精彩纷呈。首节比赛进行了4分钟之后,澳大利亚队首开纪录,中国队当仁不让,屡屡发起强攻,孙雅婷和宋冬伦连下两城,以2:1反超。第二节,虽然澳大利亚队连得2分,但开赛以来状态甚佳的马欢欢也梅开二度,中国队仍然以4:3领先结束了上半场较量。

  然而,中国队在下半场重复了上一场比赛输给意大利队未能进入决赛的遗憾,完全失去了上半场攻势凌厉、回防快速的恢宏气势。先是在第三节被对方追成5:5平,后是在第四节未能得分,并眼巴巴看着澳大利亚队再下两城,以7:5锁定胜局。

  当天还进行了5至8名的排位赛,俄罗斯队以14:9战胜加拿大队,希腊队以14:8战胜西班牙队;俄罗斯队、加拿大、希腊和西班牙队分列5到8名。(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水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