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世锦赛巴西男队会师 薛晨张希无缘女子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9日15:1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意大利时间6月18日,2011年世界沙滩排球锦标赛女子组半决赛在罗马继续举行,中国组合薛晨和张希最终以局分1-2惜败给三届世锦赛冠军得主美国组合梅-特雷纳和沃尔什无缘决赛,后者将与赛会头号种子巴西组合拉里萨/朱莉安娜争夺冠军。男子组两对巴西组合里卡多/马尔西奥与伊曼纽尔/艾利森会师决赛。

  薛晨和张希在四分之一决赛艰难战胜赛会2号种子巴西组合塔利塔和安东奈莉艰难晋级半决赛遭遇美国组合梅-特雷纳和沃尔什。

  首局伊始以0-2和1-3暂时落后的薛晨和张希,始终被经验更胜一筹的梅-特雷纳和沃尔什所压制,比分差距也相应的被扩大到5-2和8-3。随后,薛晨和张希通过加强防反效果暂时缩小分差至6-9和9-12。中局阶段美国组合再次利用中国组合的失误,继续将优势扩大,薛晨/张希无力追赶。美国组合以21-17先声夺人。

  第二局薛晨和张希首先加强发球打出一波6-0的得分小高潮,瞬间将比分差距扩到至9-2甩开美国组合。随后,双方球队均保持稳定的一攻效率,比分被稳健地提升至12-5和14-7。在薛晨和张希以比分20-14领先获得局点后,最终以21-15拿下第二局。

  决胜局前半段双方前半段一直紧咬比分。比赛经验占优的美国组合,再度利用中国组合的失误扩大优势,薛晨和张希在关键时刻又出现失误,最终10-15落败,苦战三局后无缘决赛。

  梅-特雷纳和沃尔什决赛将面对巴西的头号种子拉里萨/朱莉安娜,后者直落两局以21-14和21-13击败捷克组合卡拉帕洛娃/哈耶克洛娃,薛晨/张希将与卡拉帕洛娃和哈耶克洛娃争夺季军。

  男子组方面,巴西两对组合成功会师。里卡多和马尔西奥率先直落两局以22-20和21-16淘汰拉脱维亚组合普拉温斯和斯梅丁斯,队友伊曼纽尔和艾利森两个21-15轻取卫冕冠军德国组合布林克和莱克曼恩,巴西男队提前夺冠。(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沙滩排球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沙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