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球甲A联赛第一阶段落幕 天津男乒7胜4负成功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9日09:46  天津网-城市快报

  日前,2011年乒乓球俱乐部甲A联赛(第一阶段北区)在河北石家庄落下帷幕。天津队以7胜4负的战绩在参赛的12支球队中排名第四,成功保级的同时,顺利晋级9月在重庆举行的第二阶段比赛。

  在两名韩国外援李相秀和徐贤德发挥比较正常的情况下,马文革开始有意锻炼本土小将潘登。“打到中间阶段,我开始让潘登打二号,齐明和徐贤德搭档双打。潘登一共打了4场,2胜2负,其中还战胜了国家队选手。他年龄还小,在这种大赛中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从表现上看也确实有进步。”马文革说。 

  在最后两场硬仗中,天津队接连战胜北京队和霸州队,以第四名的成绩成功保级,顺利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南北区前六名球队将争夺最后的冠军。本报记者 苏娅辉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男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