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入正赛 国乒主力今亮相“春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7:52  深圳晚报

  经过两天资格赛,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激战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今天进入正赛部分。从早上10时到晚上21时15分,国乒的一众主力会相继登场。

  本次中国公开赛共吸引了23个国家和地区的118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包括世界排名前16名的男选手10名、女选手9名,多数都已被各自协会列进伦敦奥运参赛名单。男单方面,国乒派出了张继科、王皓、马龙、马琳、王励勤、许昕六大主力;女单则是一个主力加新人的组合,国乒雪藏了世界排名前三的李晓霞、郭焱、丁宁,派出郭跃、刘诗雯、冯亚兰,另外文佳、木子、李晓丹已经通过资格赛晋级。

  双打方面男双大变脸,张继科改与马琳搭档,马龙改与王皓搭档,这是国乒的又一次尝试:在暗战奥运名单的背景下,第三个只参加团体的名额很大程度要看他的双打能力。女双郭跃/刘诗雯是一号种子,另外还有冯亚兰/木子的组合。

  据悉,资格赛这两天,国乒主力都在“春茧”的训练场进行常规训练,昨天下午,王皓还去龙岗区某学校给乒乓球队的小队员上了一堂训练课(右图)。今天的比赛依次进行女子双打第一轮、男子双打第一轮、女子单打第一轮、男子单打第一轮,国乒主力面对的都是资格赛选手,出场时间有限,观众们可要盯好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乒乓球 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