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雪婷找到真相仍未水落石出 是恶作剧还是事实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5:49  新闻晚报

  记者 王嫣

  晚报讯 16日上午,双人滑运动员张悦在自己的微博发了一条寻人启事,称国家队冰舞选手关雪婷在沈阳苏家屯附近失踪。“若有知情者提供有效寻找线索,必有重谢!(这是我队友,恳求大家帮忙留意)很着急! ”

  一石激起千层浪,这条微博被各种带“V”人物广泛转发,各方网友也积极帮忙提供线索。但直到中午,著名双人滑选手庞清佟健便在微博上宣布,经过和关雪婷的教练电话沟通,“了解到事情并不是大家想象得那么可怕,现已确定没有什么危险,希望她健康平安”。

  此后,原本发出失踪消息的微博被张悦删除,失踪当事人关雪婷的微博也以队友的名义发了一条,并保持较长时间的在线状态。然而,这条报平安的微博随后也被删除。所有这一切的“峰回路转”现在看来却令真相更扑朔迷离:队友何以拿到密码来登陆关雪婷的微博?中午关雪婷母亲曾向网络媒体证实女儿走失的消息,称她“昨天(15日)中午汇完钱上了一辆出租车就再也没回来,希望知情者提供她的线索”。但现在人找到了,那关雪婷在失去联络的一天里去了哪里?在她身上发生了什么?

  有媒体记者分析,整个事件更像是两三个人玩的炒作恶作剧,只是她们没有考虑到微博的传播力量如此之大,到了后期,强大的围观压力已经不是年轻的她们所能承受的。但对此事关心、关注的媒体和网友们已不止满足于“没什么危险”的结果,更不满意相关人员删除微博了事,而是希望有人能站出来说出真相。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