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羽球赛男单冷门迭爆 陶菲克鲍春来止步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4:5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昨天,新加坡羽毛球超级赛男单赛场冷门迭爆。赛会头号种子、印尼名将陶菲克和中国名将鲍春来、谌龙无缘8强,而男单8强中的种子选手,只剩下了林丹和丹麦名将皮特·盖德。

  女单方面,王琳在与队友王适娴的比赛打到首局8比12时,受伤退赛。王适娴将在第三轮对阵德国名将申克,两人曾在上个月底的苏迪曼杯小组赛中有过交锋,当时王适娴因吃到败仗而饱受压力,此次她将迎来报仇的机会。

  此外,苏杯中国队夺冠功臣、混双组合徐晨/马晋,以14比21和10比21惨败于印尼组合纳西尔/阿马德拍下。中国队其余参赛选手昨天均顺利晋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