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青年奥林匹克知识大奖赛长春赛区7月上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4:29  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6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周万鹏 马扬)记者17日从长春市教育局获悉,全国青年奥林匹克知识大奖赛长春赛区比赛将于7月上旬开赛。

  本次大赛以“传播青奥知识,倡导青奥精神”为主题,融合知识性、趣味性、互动性为一体,旨在通过普及青年奥林匹克知识,提升青年文化教育素质,促进青奥会“绿色青奥、活力青奥、人文青奥”的价值理念。

  据悉,大奖赛的参赛对象为全国12岁至18岁的中学生,竞赛内容为青奥会和奥运会相关知识。竞赛形式为电视竞赛、网络竞赛和声讯竞赛,长春赛区主要为电视竞赛。

  长春市教育局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黄蓓表示,长春作为本次大奖赛全国16个中心城市的分赛区之一,将积极倡导全省中学生投入到本次大赛的活动中,通过比赛让青少年们丰富青年奥运的理念和奥运知识。(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