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剑重回福地青岛 将投身体育管理业不排除做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4:24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6月16日讯(记者 嵇玲) 16日,北京奥运会帆板冠军殷剑重回“福地”青岛。已经当了妈妈的殷剑表示,下一阶段她的工作将转移到体育管理方面,“当然也不排除做教练的可能性。”

  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身为“帆船之都”城市形象推介大使的殷剑与青岛运动情缘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牵手”,正式担任该品牌旗下航海品牌“1405”的形象代言人。

  重回岛城的殷剑相比 2008年奥帆赛时略微发福,她透露,由于生孩子的缘故,自己的体重足足涨了20斤,“由于孩子还小,6月18日才满100天,所以这次没带她来。等她长大了,我一定会带她来青岛,带她到奥帆中心,告诉她妈妈当年就是在这里拿到了奥运金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