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美冰球联赛引发血案 温哥华发生大规模球迷骚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1:47  北国网-辽宁日报

  北京时间6月16日,北美冰球联赛NHL斯坦利杯决赛落下帷幕,波士顿棕熊队在客场以4∶0战胜温哥华加人队,从而以4∶3的总比分自1972年以来首夺斯坦利杯。赛后,温哥华发生大规模球迷骚乱。据悉,至少有8处起火点,防暴警察介入,逮捕了一些闹事球迷。

  加拿大CBC电视台证实,闹事球迷放火点燃了路边的汽车,双方球迷还发生了打斗。球迷纷纷往起火处扔东西助燃火势,有的球迷甚至焚烧加人队队服。一些维持现场秩序的警车被球迷掀翻在地,狂热的球迷跳上警车踩踏。

  当温哥华防暴警察赶到现场时,已经有球迷受伤倒地,警方使用催泪瓦斯驱散人群,要求聚集的球迷马上离开。人群向防暴警察投掷易拉罐,有一些过激球迷被警方逮捕。温哥华市长就此发表公开讲话,恳请所有球迷能让温哥华度过一个安全的夜晚。

  □本报记者/李 翔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