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薛明心脏仍有不适病灶无法确定 短时间无法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0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北京青年报》李晖 关鑫报道,随着瑞士女排精英赛的结束,传出了薛明即将回归国家队的消息。但记者日前了解到,目前薛明仍在家中休养,何时返回国家队目前尚无定论。

  5月底,中国女排即将参加四国精英赛时,薛明却因心脏不适悄然返京。但在经过了近一个月的诊断后,其心脏早搏病灶仍无法最终断定。

  日前,记者采访了北京女排主教练蔡斌,他告诉记者:薛明已回家休养。他说:“直到现在还没有最终确诊,但薛明在家也没有彻底休息,还是进行一些基本训练,这也是为重返国家队做些准备。但每次练完后,心脏还是会有不适的感觉。估计短时间内回归国家队的可能性不大。”

  而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明确表示:“下月初俄罗斯总统杯薛明肯定参加不了,至于后面的大奖赛和亚锦赛能不能参加,现在也无法确定。薛明的(病)问题应该不大,但从保护队员的角度出发,我们也希望她能彻底养好病再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薛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