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根亮相相亲节目受女嘉宾追捧 微博上被好友调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09: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4日晚,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之子、国家队双打队员李根(@李根)亮相湖南卫视相亲节目《我们约会吧》。尽管只是在现场的VCR中为好友拉票,但是仍然受到现场女嘉宾的追捧,并且在微博上引来主持人何炅和一干好友的调侃。

视频-李根出镜为好友相亲拉票 女嘉宾:他好可爱 媒体来源:湖南卫视

  本期节目在播出前就已经在微博上做了预告,何炅透露李根将出镜,引来众多好友的疑惑和猜测。李根的好友是当晚的二号男嘉宾刘晨,然而在播放了李根拉票的VCR后,这位总教练之子完全喧宾夺主了,据《我们约会吧》的微博说:“2号男嘉宾刘晨在台上已经完全被忽视,变为浮云,女嘉宾都奔着李根去了”。

  女嘉宾争先恐后的提问,现场气氛非常火热。

  女嘉宾:我喜欢,我觉得好多肉啊。

  何炅:他是李根,世界羽毛球冠军。

  女嘉宾:他好多肉好可爱,长得好混血啊。

  吴昕:她并不看重冠军这回事,你发现没?

  何炅:哈哈哈,我讲完后,身后很多人说“哇,冠军耶”,她却在说好多肉好可爱……

  尽管被李根抢了风头,刘晨最终还是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当然这其中也有李根的功劳哦。(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根 李永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