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HL-棕熊创最快进四球纪录 第7场生死战定冠军归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11:11  新浪体育
获胜后棕熊队球员集体相拥庆祝获胜后棕熊队球员集体相拥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北美冰球联赛NHL展开斯坦利杯决赛第六场的争夺,波士顿棕熊队在主场又成功反弹。首节4分14秒内棕熊队攻入四球一举奠定胜局,他们在主场以5比2击败温哥华加人队,棕熊队将总决赛比分扳为3平。两天后双方将移师温哥华进行总决赛第七场的争夺。

视频-NHL总决赛棕熊连入4球胜加人 第7场一战定冠军 媒体来源:广东体育

  这是棕熊队在总决赛中的最后一个主场,他们不容有失。一开赛加人队就遭遇打击,比赛进行了仅仅20秒,雷蒙德在一次进攻中被棕熊队的鲍耶楚克撞到挡墙上,雷蒙德倒地不起,差不多5分钟后他在队友凯斯勒和希金斯的搀扶下离场,随即就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在首节进行了5分31秒,棕熊队发动一次快速进攻打破场上僵局。塞登博格后场得球后利用挡墙把球传给雷克奇,后者送出一记直传,马查德带球突破,看到卢戈的站位有些靠前,他直接一记挑射破门,棕熊队以1比0领先。这个进球是马查德的第9个季后赛进球,他成为史上第五个在季后赛攻入9球的新秀。

  35秒后,棕熊队成功扩大领先。佩弗利带球突入进攻区,把球传给卢西奇,后者射门得分,棕熊队以2比0领先。两球领先的棕熊队没有任何放松,他们继续发动猛攻,本节进行了8分35秒时,他们抓住以多打少的机会再度进球。莱德尔右路把球回传到加人队蓝线附近,费伦斯停球后直接挥杆大力射门,雷克奇的门前掩护让卢戈扑救不及,球应声入网,棕熊队以3比0领先。卢戈连失三球让加人队不得不做出调整,替补门将施奈德登场。

  1分10秒时棕熊队又成功改写比分,卡博勒左路的射门被挡出,莱德尔抢点补射破门,棕熊队以4比0领先。这个进球让棕熊队创造了一项总决赛纪录,他们在4分14秒内攻入四球,成为斯坦利杯决赛史上攻入四球用时最短的球队,此前的纪录是蒙特利尔加拿大人队在1956年斯坦利杯决赛第四场用了5分29秒攻入四球。四个进球也让棕熊队追平了斯坦利杯决赛第一节一支球队的最多进球数。

  第二节中加人队的攻势稍稍占优,但他们却无法敲开托马斯把守的球门。第三节进行了22秒,加人队终于扳回一球,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塞丁兄弟完成一次进攻,丹尼尔-塞丁把球传给亨里克-塞丁,亨里克带球突破,利用凯斯勒的掩护,他门前变线横走晃过防守球员后施射,球越过托马斯破网,加人队扳为1比4。这个进球是亨里克-塞丁的首个总决赛进球。

  可是加人队过多的犯规让他们付出代价,本节进行了6分59秒时,棕熊队赢得5打3的机会,雷克奇球门右侧送出横传,克雷奇在左路包抄射门得分,棕熊队以5比1领先。终场前2分26秒时,加人队又追回一球,拉皮埃尔左路的射门被挡出,汉森得球把球回传给丹尼尔-塞丁,塞丁一记横传,拉皮埃尔跟上大力射门得分,加人队追至2比5。最后时刻加人队换下施奈德做最后一搏,他们也赢得5打3的机会,可惜他们却无法再取得进球,棕熊队以5比2获胜。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NHL季后赛专题 

更多关于 NH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