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运会第一日决出20枚金牌 浙江斩获7金成最大赢家

  本报讯 生命阳光,情满浙江!昨天,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提前比赛在杭州市开赛。在上午举行的射箭比赛中,浙江选手江建力挫群雄,夺取本届运动会的首枚金牌。

  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是继广州亚残会之后举办的又一次全国综合性残疾人体育盛会,也是迄今为止浙江省承办的规模最大的全国综合性体育赛事。按照赛事安排,射箭、赛艇、轮椅击剑、脑瘫足球、聋人篮球等5个项目提前于昨天起至6月17日在杭州举行,自行车项目将于7月中旬在湖州长兴比赛。

  作为提前比赛项目之一的射箭,昨天一早就成为了开赛的重头戏。尽管阴雨绵绵,但选手们依然不受天气影响,精神抖擞。在最先结束的男子复合弓W2个人50米单轮赛中,来自我省杭州市的运动员江建在比赛中以327环的成绩摘得桂冠,这是本届残运会射箭类项目的第一枚金牌,也是第八届全国残运会所有比赛项目的首枚金牌。另外,来自广东的陈浩泉以325环的成绩获得银牌,铜牌得主是上海的王新乐,他以324环的成绩位居第三。

  首日比赛,射箭一共进行20个项目共20枚金牌的角逐;轮椅击剑也将决出4枚金牌;此外,脑瘫足球、聋人篮球、赛艇等项目同时展开。截至当天20:00,首日24枚金牌花落各家。浙江代表团成为最大的赢家,共获得7金9银 6铜的佳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残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