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黄金大奖赛男双全军覆没 今日男单上演中韩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13:0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泰国羽毛球黄金大奖赛产生各个单项的四强,中国男双全军覆没。

  中国男双柴飚/郭振东昨天的对手是印尼组合亨德拉/阿尔文特,结果,柴飚/郭振东以17比21和18比21不敌对手,无缘四强。至此,中国男双已经全军覆没。其他项目的中国选手则悉数过关。

  今天,男单半决赛将是两场中韩会,谌龙对阵朴成奂,陈金对阵李铉一。女单两位中国选手李雪芮和蒋燕皎也杀入四强,李雪芮将和泰国选手,蒋燕皎将和中华台北选手争夺决赛权,同时,中国的两对女双和一对混双也将竞争参加决赛的资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