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中心表态息事宁人 其他冬季队伍需以短道队为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08:3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宋翃)“现在我还在开会,稍晚冬季中心会有一个官方情况说明。”昨晚7点半,冬季中心主任赵英刚在电话中说。大约一小时后,冬季中心在官网表态,“目前事情已经妥善处理。”

  “我现在不太方便说什么,一直都在开会,现在还在队里。”昨晚7点半接听记者电话时,冬季中心主任赵英刚这样说,“我们想表达的内容和情况都在声明中,等下您可以看一下。”至于短道队回京、更改训练计划是否会影响队伍备战,队伍未来几天的计划,赵英刚表示还是先看说明。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主管短道的中心副主任兰立曾说队伍在事情平息后还会重回昆明集训。兰立昨晚9点多终于接听了记者的电话,他回应道:“高原训练是计划里的,我们只是调整一下计划。现在我在外地,具体问题还是队里安排。”

  冬季中心通过官网发布的就国家短道速滑队队员在云南训练期间发生冲突事件正式表态,全文只有200多字。“日前,国家短道速滑队在云南训练期间与丽江当地保安人员发生冲突,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几天来,经过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和当地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目前事件已经得到妥善处理。”接下来,中心表示:“冬运中心一直在了解情况,与有关方面沟通,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妥善处理此事,并要求短道速滑队认真总结教训,稳定情绪,集中精力,抓好训练。冬运中心要求包括短道速滑队在内的各支国家队,举一反三,从细节入手、从日常入手,加强队伍的思想政治教育,摆正个人位置,增强社会责任感。”


分享到:

相关专题:短道速滑队丽江引冲突专题 

更多关于 短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