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闽将张湘祥复出备战奥运 直言盼以老带新再创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21:50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曾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男子举重62公斤级冠军、如今在北体附属竞技体校担任教师的张湘祥,今天上午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已经正式以运动员兼教练的身份回归国家队,而他此次复出的目的是“以老带新、以训代教以及为中国举重队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再创辉煌贡献一份力”。

  作为福建龙岩的举重选手,张湘祥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迎来了自己的巅峰期,当以总成绩319公斤的成绩问鼎男子62公斤级的冠军后,这位新科状元却在2009年上半年宣布退役。

  张湘祥昨天在微博上写道:“今天上午9:00参加了国家举重队备战伦敦奥运会2011年夏训动员大会,我以运动员兼教练的身份正式回归团队。又将回到运动队的生活,三点一线。此次回归以老带新、以训代教。希望能为中国举重队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再创辉煌贡献一份力!感谢大家的支持,加油!”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