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晓婷:求胜欲望比一般人要强 中国赛主场压力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10:3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昨天下午,2011浦东唐镇·星牌杯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明星选手记者见面会在上海大华锦绣假日酒店召开。

  主场作战并不轻松,中国球手们纷纷承认,压力是存在的。潘晓婷就说:“我的求胜欲望比一般人都要强,但是比赛中的偶然性和技术很难控制。我打了14年的球,每场比赛都没有享受的感觉。在主场压力同样很大。”而小将陈思明则表示:“压力多少还是有的,但是我的年龄还小,今后还有很多机会。我会以一种平常心来面对输赢。”

  只有男选手、菲律宾世锦赛亚军傅剑波颇具豪气地表示:“本土作战没有什么压力!我在北京拿了冠军,这次依然要保持在北京的气势。而且我希望不仅仅是自己拿到冠军,也希望亚洲人可以拿到冠军。单人项目对每个选手都是一样的,我只要用心打好每场球就行。”

  在见面会之前结束的会外赛上,8名男女选手幸运地拿到了最后8张会内赛入场券。男子组方面,来自中国内地的吴浩,中华台北的柯秉中、粘荣智,越南的武忠凯分别以9比8、9比5、9比8、9比6战胜各自对手;女子组方面,来自中国内地的郑晓春、白鸽,中华台北的林筱琦,日本的工藤孝代分别以7比6、7比5、7比4、7比2战胜各自对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潘晓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