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女曲联赛长春站激战正酣 吉林队三场连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13:10  长春晚报

  昨天,休战一天的全国女曲联赛长春站比赛重燃战火。吉林女曲1比1战平广东队,取得三连平,四场比赛之后一胜三平。

  在本站比赛中,吉林女曲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队伍仍处于更新换代中,队员普遍年轻。首战力克江苏队后,吉林女曲接连战平了辽宁、上海和广东队。在比赛中年轻队员还是让人看到了吉林女曲的希望,相信经过更多比赛的锻炼,她们有望为吉林女曲赢得辉煌。

  今天,本站比赛将全部结束。

  吉林女曲将在收官战中迎战四川队。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