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马德里站落幕 佟文4个一本强势夺复出第2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2011年女子柔道世界杯马德里站全部结束。在当日进行的三个比赛项目中,中国选手有着出色的发挥,奥运冠军佟文延续了自己复出后的良好状态,以四个一本的绝对优势收获女子78公斤以上级的金牌,她的队友秦倩获得亚军;陈飞也在女子70公斤级的比赛中锦上添花,摘得一枚铜牌;在女子78公斤级的比赛中,张美玲位列第五名。

  在女子78公斤以上级的比赛中,奥运冠军佟文继莫斯科站比赛后再度彰显王者风范。在第一轮比赛中以一本的绝对优势战胜了一名西班牙选手,在接下来的两轮比赛里,佟文的发挥更加炉火纯青,分别用时57秒和51秒便以一本的成绩结束了与乌克兰与土耳其选手的较量,率先晋级最终决赛。她的队友秦倩的发挥同样不错,在今天的前三轮比赛中也都以一本取胜,实现了与佟文的会师。在决赛中,佟文为自己的师妹上了一堂生动的教学课,用时1分24秒再次用一本结束战斗,收获了自己复出后的第二个冠军头衔,秦倩获得亚军。

  在女子70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陈飞参与角逐,在力克西班牙与英国选手后。陈飞遭遇了西班牙选手波特拉狭路相逢,双方打满五分钟仍不分上下,最终通过裁判判决,使得陈飞遗憾落败。不过,陈飞迅速调整状态,在接下来的复活赛与季军争夺战中分别战胜德国与乌克兰选手,收获一枚铜牌。该项目的金牌最终归属荷兰选手波利宁。

  今天进行的另一项比赛是女子78公斤级,中国派出张美玲出战,在前三轮比赛中,她分别力克西班牙、葡萄牙与乌克兰选手晋级半决赛。然而,在半决赛与季军争夺战中,张美玲都没有能够延续之前的良好势头,分别被德国与波兰选手击败,最终只能排名该项目第五位,德国选手沃尔特成为该级别最后的赢家。

  至此,西班牙马德里站的比赛全部落下帷幕,中国队最终取得了1金3银1铜的成绩。

  (胖胖汤)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佟文 一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