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龙舟大赛江阴开赛 老外中国水面抢奖金

  本报江阴6月5日电 (特派记者 孙嘉晖) 俄罗斯肌肉男也能划龙舟,而且在中国的主场照样抢奖金,这就是发生在中华龙舟大赛上的新鲜事。今天,2011中华龙舟大赛暨中国龙舟公开赛在江苏江阴展开月城站的角逐,来自中国、俄罗斯的共12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在3000米男子环绕赛中,来自广东的佛山顺德乐从镇体育总会龙舟队以10分28.26秒获得第1名,俄罗斯SHTOORM俱乐部以10秒之差获得第2名,江苏协统龙舟队获得第3名。

  本届比赛采用开放式的比赛方式,SHTOORM俱乐部成为唯一一支男女混搭的队伍,他们的鼓手伊莲娜是一名女性龙舟爱好者。

  2011年中华龙舟大赛共分6站,总奖金达到300万元人民币,是迄今为止国内奖金总额和赛事级别最高的龙舟赛事,其中江阴·月城站的总奖金为40万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华龙舟大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