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次轮八一险胜江苏 世界第一王皓惜败杀神陈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16:4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2011年乒超联赛第二轮日前开战。八一熔盛重工客场挑战陈玘领衔的江苏队,王皓、闫安、周雨各拿1分,帮助八一队以3比2惊险取胜。但令人遗憾的是,王皓以2比3输给了老对手陈玘。 

  此役,王皓出战两盘。他先打头阵,3比0战胜雷振华。在己方双打失利后,第4盘王皓PK陈玘,两人一直战到决胜局,陈玘才拼下这盘球。  取得两连胜的八一队,将在本周日主场迎战夺冠热门浙商银行队,王皓和马琳将狭路相逢。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