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宁:去不去伦敦队里定 乒超想带北京取得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10:54  法制晚报
丁宁昨日独得2分,显露出世乒赛冠军的霸气摄/记者李一男

  昨日乒超联赛独得2分 但北京队未能获胜 避谈奥运名单

  丁宁:去不去伦敦队里定

  本报讯(记者李一男)一人独得2分,新科世乒赛女单冠军丁宁仍无法帮助北京女乒取得主场开门红。但这样的战绩至少不会在争取进入奥运阵容的过程中拉住丁宁的“后腿”。

  昨晚,北京控股女乒在广安体育馆迎来乒超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结果经过3个多小时的鏖战,北京队以2比3负于八一队,吞下两连败的苦果。北京队的2分全部由丁宁获得,她先后在女单比赛中战胜了杨扬和木子。

  赛后,丁宁对记者表示,尽管全队最终输了,但是整体发挥不错。“郑诗畅和朱雨玲的单打都输了,但她们两个都是非常年轻的球员,这是第一次打乒超。相信这场比赛会给她们很大的启发。”丁宁说。

  与首轮比赛0比3负于山西大同的李晓丹相比,昨天丁宁的表现终于“重上正轨”,她的出色发挥也提升了北京队的士气,让大家顽强地拼到最后一刻。作为鹿特丹世乒赛女单冠军,丁宁在北京队中起到的是“定海神针”的作用。

  但是,一个世乒赛冠军却不能让丁宁在国家队的竞争中彻底摆脱“追兵”。6月10日前,中国乒乓球队将上报伦敦奥运会名单,目前名单仍处在“难产”阶段,丁宁正是关键。

  在世乒赛上夺冠后,丁宁去伦敦的呼声日渐高涨,但按照规定,每队只能报三名团体赛成员,其中两人将参加单打比赛。而中国队目前有李晓霞、郭跃、郭焱、丁宁4人供教练组挑选。

  丁宁昨天表示,最终派谁去伦敦是队里决定的事情,她目前能做的就是打好眼前的比赛,做好该做的事情。“对于我来说,还是希望能够打好乒超,带领我们队取得更好的成绩。”她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宁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