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金靴田径挑战赛鸣金 博尔特罗伯斯双双胜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09:33  中国体育报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第50届国际金靴田径挑战赛在捷克俄斯特拉发鸣金,结果,牙买加“闪电侠”博尔特和古巴的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等均轻松胜出,牙买加的女子百米飞人坎贝尔创造今年世界最好成绩,以及德国的女子链球世界纪录创造者海德勒再发力创造今年第二个世界最好成绩。

  其中,在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几天前刚在罗马站钻石联赛中跑出9秒91今年第二个世界最好成绩的博尔特再次创造了相同的成绩,但内容和过程不同。此次是在没有同胞鲍威尔同场对决的情况下,他起跑反应好于上次,并很快确立领先优势率先冲过终点获胜。

  女子百米也赛出了高水平,牙买加名将坎贝尔以10秒76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夺冠。目前,坎贝尔还以10秒92保持着今年第3个世界最好成绩。

  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古巴的罗伯斯延续了几天前在亨格洛的不错状态,从起跑到栏间节奏都比较流畅,以13秒14战胜牙买加老将汤普森和美国老将特拉梅尔,取得今年室外赛季三连冠。

  女子链球比赛,德国世界冠军海德勒以77.22米的今年第二个世界最好成绩和赛会纪录强势胜出,取得了本赛季的三连胜。另一位德国选手克拉斯和中国选手张文秀分获第二三名,成绩是75.48米和73.95米。

  记者杜文杰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