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鲁能取两连胜 谷青成:张继科沉稳方博得到锻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00:4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6月1日,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轮的争夺,男团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山东鲁能·中电装备以3-1击败锦州银行·上海,取得两连胜。

  首盘张继科以3-0(12-10,11-7,11-6)横扫尚坤,次盘方博以2-3(11-6,13-15,1-11,11-6,7-11)不敌王励勤,双打中,方博/张超以3-0取胜翟一鸣/高礼泽,比分为11-7,11-4,11-5。第4盘中,张继科以3-0完胜王励勤,比分为11-9,11-6,11-8。

  “这场比赛张继科和两名双打选手的发挥都非常好,特别是张继科前段时间拉肚子,经过调整后这场比赛能够有这样的表现,说明他更稳当了。”赛后接受采访时,山东鲁能主教练谷青成坦言,“从世锦赛回来之后,张继科在场上显得更加沉稳,对机会的把握能力更强了,赛场作风更加成熟,稳定性更好。现在他在技术全面性方面的优势更明显了。”

  小将方博尽管负于王励勤,但他这两轮中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前两轮我们都给方博上场单打的机会,就是想在本赛季能够尽快培养年轻选手,让他们能够在联赛中得到更有效的锻炼,积累经验。虽说这是俱乐部之间的比赛,但是我们俱乐部也一直在承担着为国家队培养年轻队员的重任。”谷青成表示。(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超 张继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