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奥运竞走测试赛小将王镇折桂 李建波获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09:00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6月1日体育专电 国际田联5月31日消息,中国男子20公里竞走“希望之星”王镇在伦敦奥运会测试赛中获得冠军,另一名中国选手李建波获得亚军。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始之前,“好运北京”系列测试赛成为奥运会的“彩排”。随着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临近,伦敦奥组委也推出了“伦敦做准备”系列赛事。5月30日在伦敦进行的20公里竞走锦标赛则正式拉开了“伦敦做准备”系列测试赛的序幕。

  今年8月即将年满20岁的小将王镇在男子比赛中以1小时24分10秒的成绩夺冠,队友李建波以1小时25分45秒的成绩获得第二名。美国的纳恩名列第三。

  本赛季年轻的王镇有着不俗的表现,在4月22日进行的太仓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上,他曾取得1小时18分30秒的本赛季最好成绩。

  在女子比赛中,英国选手乔·杰克逊以1小时31分50秒的成绩折桂,中国选手刘虹以1小时39分的成绩名列第四。(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竞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