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竞争对手雅加达代表缺席 武汉申办汤尤杯十拿九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09:16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熊凌洁)昨天举行的第27届羽毛球汤姆斯杯世界男团锦标赛和尤伯杯世界女团锦标赛的申办陈述,竟成了武汉的独角戏——由于另一个申报城市印尼雅加达没有参加陈述会,武汉申办该项赛事基本成为定局。

  汤尤杯是当今世界羽坛水平最高的男、女团体比赛,而中国近年来在世界羽坛独树一帜,却已有10年没举办过该项赛事。因此武汉对成功申办信心十足。

  5月中旬,国际羽联第一副主席派山来武汉考察相关场馆和接待酒店,对武汉体育中心一流的场地设施赞不绝口,而针对派山提出的“宣传片过长”、“陈述时间过短”的意见,武汉方面则进行了改进,并于昨日在青岛苏迪曼杯结束后的羽联会议上进行了最终陈述。

  据武汉体育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由于雅加达代表的缺席,目前有意承办此项赛事的只有武汉一家,因此明年汤尤杯来汉基本上“十拿九稳”。据悉,申办结果将于6月3日揭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汤尤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