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极限帆船系列赛伊斯坦布尔落幕 瑞典队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5:14  新华网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5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陈铭)2011世界极限帆船系列赛29日在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落下帷幕。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瑞典的阿泰米斯竞速队、新西兰酋长队和法国的罗特席尔德队分别以307分、306分和296分的成绩位列前三名。

  此次世界极限帆船系列赛5月25日至5月29日在伊斯坦布尔举行。来自法国、美国、意大利、英国、澳大利亚、德国和奥地利等国和地区的11支世界顶尖帆船队在伊斯坦布尔金角湾进行比赛。

  比赛船采用专门设计的双体帆船,由碳纤维材料制成,桅杆高度为18.89米,主帆面积为75平方米,最快航行时速可达75公里。每天比赛按4个路线进行,平均每天进行6-8个场次的比赛,每次比赛的时间约为20分钟。

  世界极限帆船系列赛创办于2007年,是与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美洲杯帆船赛、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齐名的国际帆联四项重要赛事之一。(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帆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