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鑫遗憾苏杯决赛未能上场 目标直指单项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4:49  北京晚报

  昨天站在苏杯冠军颁奖台上,汪鑫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走下领奖台,汪鑫透露了自己的小遗憾:“其实我本想用一场胜利来结束自己的苏杯之旅。”

  去年尤伯杯决赛中,尽管汪鑫奋力拿下了中国队的唯一一分,但由于中国队最终负于韩国队,她未能圆了世界冠军梦。而昨天虽然汪鑫圆梦,但还是留下了些许遗憾,因为她在本届苏杯最后一次上场时,输给了印度选手内维尔。她说:“稍有遗憾,其实我是想用一场胜利来结束自己的苏杯之旅,来证明自己,为此我也做好了艰苦的准备,但是今天没有能够上场。”

  不过拿到印着自己场上英姿的纪念罐后,汪鑫还是笑得很开心,她说:“现在我的世界冠军梦已经圆了,我给自己定的目标是单项的世界冠军。”

  (本报今晨青岛电 记者 李远飞 )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