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觉敏:战术发展方向正确 球队还有可提高的地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09:41  京华时报

  本报舟山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女排打出了技术水平和精神状态,俞觉敏赛后指出球队还有可以提高的地方,但战术发展的方向是正确的。 

  俞觉敏表示中国队对这场比赛准备很充分:“古巴队是强队,队员们从发球就开始冲击对手。魏秋月的组织贯彻了我们快速多变的思路,我对后排进攻的大量运用很满意。”谈及王一梅,俞觉敏说:“王一梅从伤病中恢复过来令人可喜,她是我们两种打法中重要的一种变化,我让杨婕打接应也是要用她的一传能力弥补王一梅上场后的缺口。” 

  对于球队的现状,俞觉敏认为仍有潜力可挖:“我们还有很多可以提高的地方,比如说整体配合的质量、杨婕的跑动进攻能力、杨珺菁的发挥还有后攻后的精确度等等。” 

  中国队首发高度达到1.91米,为史上最高。对此俞觉敏说:“在保证一传的基础上,我会尽可能地增加网上的高度和攻击力,提高网上实力。”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1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