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季上海队出师不利 王励勤完败比赛提前失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07:58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南通5月29日专电(记者王彦)王皓3比0轻取尚坤,意料之内;闫安/周雨3比2险胜高礼泽/翟一鸣,情理之中;唯有闫安3比2力克王励勤,让人难以接受。正是凭借小将闫安的出色发挥,主场作战的八一熔盛重工队3比0战胜上海队,赢得2011赛季乒超联赛开门红。

  今天,2011赛季乒超揭幕战开打。八一与上海对决,在双方教练心目中,两队的第一单打王皓和王励勤都能为各自赢下一分,比赛的胜负手将在双打赛场以及王皓与王励勤的巅峰对决上。但出乎意料的是,比赛却在第二场单打对决后过早失去了悬念。

  这场单打由上海队第一单打王励勤迎战八一新锐闫安。首局,大力11比5顺利拿下;但第二局却在瞬间就输成了0比10,若非对手顾及老大哥的颜面,王励勤险些就要被“剃光头”。这风云突变的一局显然影响了双方的士气,也最终左右了比赛的走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励勤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