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适娴:渴望比赛贡献一分 捧起苏杯才是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9日12:42  大众网-大众日报

  据新华社青岛5月28日电 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的王适娴28日在苏迪曼杯半决赛中,一扫小组赛失利的阴霾,以2:0轻松战胜韩国选手,帮助中国队3:1晋级决赛。王适娴赛后表示,如果中国队本届苏杯夺冠,那将意味着她成为真正的世界冠军。

  在半决赛前,中国队丢掉的两局比赛全部来自女单。“第一场输给申克之后确实很郁闷,而且之前中国队只有在女单项目上丢分,所以整个女单队伍都很压抑。今天这场比赛虽然蔡赟和傅海峰丢掉一分,但是也给了我们女单一个机会,能为中国队贡献一分。”王适娴说。

  在谈到首次参加苏迪曼杯的感受时,王适娴表示,这次比赛对她的技战术水平和心理素质都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我希望,我也坚信明天中国队能够捧起苏杯,那样的话就意味着我成为真正的世界冠军。因为虽然大家都叫我世界冠军,但是至今还没有得过一个顶级世界大赛的冠军。”她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